您好!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二十三分公司
  1. 1
  2. 2
  3. 3
  4. 4
  5. 5

东风多利卡5吨清洗吸污车促销中2方清洗吸污车

作者:zyqc6 日期:2022-12-03 浏览:7次

清洗吸污车不仅可以运输污泥、污水,还可以起到疏通管道的作用,它具有自吸自排,工作速度快,容量大,运输方便等优点,为我们的环境优化做出了重要贡献,你们知道程力威牌清洗吸污车(CLW5070GQW6)型吗?对清洗吸污车感兴趣的朋友跟我一起往下看吧:

公司同美国、德国、意大利、法国、日本等国外著名厂家建立了广泛的交流和互动机制,率先采用联合疏通车的水循环技术,使联合疏通车的作业效率提高到过去的5倍以上,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节能、高效、环保作业;同时在采用国外新技术、新设备的基础上,率先研发和引入大流量、高真空的射流抽吸技术,使车辆吸污深度由过去的地下9米提高到地下20米,极大地提高了车辆的适用性和作业范围。

行业内创新
技术领导企业
东风 解放 福田
等厂密切合作伙伴
累计为五万用户
提供优质产品
招投标指定采购产品
建设项目提供产品
全国七百家服务
网点为您购车服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