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!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二十三分公司
  1. 1
  2. 2
  3. 3
  4. 4
  5. 5

东风天锦14方清洗吸污车带水循环泵介绍东风天龙清洗吸污车

作者:zyqc6 日期:2022-05-25 浏览:5次

东风天锦水循环泵清洗吸污车,是近年来非常畅销的一款车型,新型高效率市政管道疏通清洗的专用环卫车辆,作业效率远远超过普通真空吸污车,由两款泵系统:水循环泵+高压泵组成,可选装副发动机组驱动水循环泵,由全功率夹心取力器驱动高压泵,压力可达160-240公斤,是抽吸深井污泥,疏通大型管道,疏通清洗大型工程管道的首选,受到了工矿企业、火力电厂、保洁公司、市政环卫等单位公司的一致好评下图为东风天锦14方清洗吸污车带水循环泵图片展示:

该车型适用于城市、工矿企业下水道养护,还可以对路桥等进行高压冲洗。也可用于清洗工业排液管道、壁面等,并可兼作洒水、运水和冲洗公路用,紧急时可用于救火,具有压力高、节约水、作业时间长、清洗效果好的特点,集清洗、洗污于一体,果然是清污疏通的一把好手!

行业内创新
技术领导企业
东风 解放 福田
等厂密切合作伙伴
累计为五万用户
提供优质产品
招投标指定采购产品
建设项目提供产品
全国七百家服务
网点为您购车服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