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!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二十三分公司
  1. 1
  2. 2
  3. 3
  4. 4
  5. 5

东风高压清洗吸污两用车

作者:zyqc6 日期:2020-06-04 浏览:14次

吸污车具有抽吸效率高、自吸、自排及直灌等特点。抽满粪罐时间:≤5min,吸程:≥8m。据有使用寿命长,工作速度快,操作简便,运输方便等特点。

国六很多车辆都标配了空调、ABS、电动玻璃、气囊座椅、中控锁。部分车型标配了多功能方向盘、蓝牙、导航、多媒体系统等。

两用清洗吸污车罐体采用优质武钢板材6mm制成,吸粪车安装进口防溢流装置,防止粪便、污水因吸满倒灌至真空泵系统。罐体龟背式设计,永久不变形。安装全国质量评比第一名的杭州威龙真空吸粪泵(意大利技术),吸粪导物管可360度旋转,排放采用自排和压力排放,安装浮球液位控制器,带电子报警装置。

吸粪导物管可360度旋转,排放有加压排放和自流排放两种方式。吸粪车抽满污(粪)罐体时间≤5min,吸程:≥7m。真空吸粪车自吸自排,工作速度快容量大,运输方便,适用于收集运输原油液体物质、下水道泥浆、淤泥、石块等体积较大、含水量较小等物质。

吸污车吸污车是收集、中转清理运输污泥、污水,避免二次污染的新型环卫车辆,吸污车可自吸自排,工作速度快,容量大,运输方便,适用于收集运输粪便、泥浆、原油等液体物质。吸污车采用国内技术领 先的吸污车真空泵,吸力大,吸程远,特别适合用于下水道内的淤积物的抽吸、装运和排卸,尤其是可 吸下水道泥浆、淤泥、石子、砖块等较大物体 。 功能部分由取力器、传动轴、真空吸污泵、压力罐体、液压部分,管网系统、真空压力表、视粪窗、洗手装置等组成,随车配置大功率真空吸污泵和优质液压系统,罐体封头一次压铸成型、罐体可后开、双顶。


行业内创新
技术领导企业
东风 解放 福田
等厂密切合作伙伴
累计为五万用户
提供优质产品
招投标指定采购产品
建设项目提供产品
全国七百家服务
网点为您购车服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