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!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二十三分公司
  1. 1
  2. 2
  3. 3
  4. 4
  5. 5

城市环卫疏通离不开东风天龙高压清洗吸污车,霸气的外观豪华的配置

作者:zyqc6 日期:2020-03-27 浏览:9次

东风天龙大型吸污车,罐体容积 20立方,罐体采用优质武钢6mm厚碳钢板,罐体额外加固。配意两个大利合资强力吸污泵,吸力大、速度快。 

吸污部分:配K42水循环泵,副发动力配全新潍柴420马力发动机,二根8米加厚吸污管,细节要求:两仓左右两边各做一个互通,用100MM球阀带滤网,两仓底部做500MM法郎互通用不锈钢螺丝锁紧密封,罐体两边做4MM平台(加厚)护栏,真空泵水箱不锈钢板制作,罐体顶部加护栏和爬梯,尾部装一个600MM快开,快开左边一个150排污球阀,右边两个吸污球阀一个100MM,一个150MM阀门,两个吸污球阀内部口延伸到罐顶用100MM无缝钢管,清水罐右侧做一个100MM的吸污口,罐体内铺3MM不锈钢板,采用整块板,宽1.2,长按污罐等长,罐内做两道防浪板,清水罐左右两边各做65消防头和两个洗手球阀。污水罐左边做一个65消防接头,罐口内各做一个爬梯,水罐最底部装一个50MM排水球阀,副梁用加厚方钢制作,副梁做安全顶以确保维修安全,水循环泵吸口到罐顶之前装一个50排气球阀,罐顶吸口装一套防溢阀,枪头一套,枪杆一个,车尾装两个箭头灯和一个LED照明灯,装示宽灯,车子左右各做一个大的工具箱,多路阀装后轮胎处,带长排工程黄警灯一个,整车颜色:罐体喷”市政抢修”,严格按公告主图片颜色制作,黄/红。


采用椭圆形或者方圆形结构的水罐,整车造型新颖、美观大方,管道上有压力表,方便操作人员随时掌握泵的运转情况。驾驶室和罐体中间有水位计,使水罐内的水量一目了然。罐体尾部有操作平台,平台有安全防护栏保障操作人员的安全,平台上有爬梯方便操作人员上下车观察罐体内的情况。

行业内创新
技术领导企业
东风 解放 福田
等厂密切合作伙伴
累计为五万用户
提供优质产品
招投标指定采购产品
建设项目提供产品
全国七百家服务
网点为您购车服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