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!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二十三分公司
  1. 1
  2. 2
  3. 3
  4. 4
  5. 5

东风8方路面清洗车

作者:zyqc6 日期:2020-01-18 浏览:15次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-1Z21Z95358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底盘配置

      采用东风御虎底盘,白色排半可前翻驾驶室,广西玉柴180马力国五发动机,长泰小八档变速箱,轴距4500mm,9吨后桥,9.00-20轮胎,原厂abs,带方向助力,离合助力器,气刹制动。
1-1Z21Z95358-50

上装配置:

      国五东风御虎路面高压清洗车罐体采用优质武钢碳钢板5mm厚,罐体容积7.7方,江铃57KW非道路第二阶段副发动机,德国高压水泵(前置道路清洗支架/前冲/中置高压清洗枪)/后高低2套喷雾(21+16不锈钢喷嘴)20米冲洗水枪),全套威龙洒水系统(前冲/后洒/绿化高炮),驾驶室内电控操作系统;前置全自动喷洗架;配高压自动卷盘带喷枪,罐体后顶部及后保险杠带喷雾装置,镀锌管道,中置工作平台带高压喷枪,低压水路采用全不锈钢两片式球阀,全铜过滤器,低水位报警,罐体内部水性环氧树脂防腐,方向箭头灯。法国空间开关;尾部装LDE箭头灯。清洗宽度3.5米;清洗压力10MPa;高压冲洗高度大于等于21米。

1-1Z21Z95359

整车出具:

      底盘合格证、整车合格证、全国统一机动车发票、随车工具、车辆质保手册、全国服务站点目录。
1-1Z21Z95359-50

购车必看:

      我公司高压清洗车车型基本已通过申报国家免征公告和环保公告,可合法到税务办理免征手续,大大降低了广大客户的购车成本。因专用车组成部分、发动机型号不同,所以整车价格也会有差异。请您可以再购车前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根据您的需求为你推荐最适合的车型配置和最优惠的价格

行业内创新
技术领导企业
东风 解放 福田
等厂密切合作伙伴
累计为五万用户
提供优质产品
招投标指定采购产品
建设项目提供产品
全国七百家服务
网点为您购车服务